首页 燃气安全排查整治 工作文件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城镇燃气排查整治协调机制第3次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为推进全省城镇燃气“百日行动”相关工作,202291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消防救援总队召开全省城镇燃气排查整治协调机制第3次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边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协调机制成立以来全省城镇燃气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系统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推进情况,研究了推进高校可燃气体报警及切断装置安装和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下步工作。

边疆同志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百日行动”的时间节点,持续推进本系统燃气排查整治工作,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齐抓共管,攻坚克难30天,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针对昆明市呈贡区5所高校安装可燃气体报警及切断装置缓慢问题,省教育厅要加大督导督办力度,适时开展现场督办整改,尽早完成安装工作。三是突出6项重点任务调度,各厅局要及时调度总结本系统排查整治成效并通报排查治理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