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2023年第三巡察组向被巡察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4-02-07     点击数:    

根据厅党组工作安排,2024年2月5日,厅党组2023年第三巡察组分别向抗震防震处、省抗震防震(恢复重建)办公室两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了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厅党组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两个被巡察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向党支部的反馈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媛反馈巡察意见,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并对如何抓好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党支部要扛牢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建立整改台账,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举一反三,推动处室(单位)全面工作高质量开展。

向抗震防震处党支部提出5点意见:一是加强业务学习,着力打造专业化队伍;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扛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是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反馈问题整改力度。

向省抗震防震(恢复重建)办公室党支部提出4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整体素质;二是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工作实效;四是持续深化“两个革命”落地见效。

两位被巡察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将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深入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抗震防震和恢复重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