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阿苏务千调研招投标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2023年12月2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阿苏务千到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调研,全面了解全省房建和市政工程招投标工作。

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阿苏务千同志认真听取了省招标办2023年度工作情况汇报暨2024年工作打算。阿苏务千同志充分肯定了省招标办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与招标办同志一起分析研判,确定了2024年招投标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工作。对省招标办提出要求:一是要学政策。要以政策作为工作的支撑,每一个人都要成为政策通,熟悉掌握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二是强服务。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基层,服务好社会;三是增动力。对工作要做到严要求、高标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落实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四是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守底线,明红线,抓实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是抓融合。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领航”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六是对2024年工作要谋划好、部署好、推进好、落实好,争取新的一年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