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两新组织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4次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26下午中共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两新组织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4次会议。会议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代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恒主持。

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12项内容研究了昆监(集团)党委换届等事项;并针对2024年重点工作,围绕厅两新组织党员发展管理、党务工作者教育培训、红色物业党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


大家一致认为,2024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增强信心决心,认真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企业行业协会健康发展,切实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