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17日,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副书记马兴文主持会议代表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作支部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客观公正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厅直属机关党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关世敏到会督导。


指导组在工作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具有五个突出特点,一是充分抓实年度党建及业务工作;二是查摆出的问题比较准、辣味足,同志间所有的问题放在台面上讲清;三是支部剖析到位;四是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强;五是努力方向比较明确,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三个“抓好”,一是要抓好学习,覆盖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不仅是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还包括省委巡视整改等发现的问题;三是要抓好市场管理,将“两场”(建筑市场和建筑施工现场)联动整治工作推实推细。


会议强调,一是支部和党员应当把学习作为终身的事情,不断拓展知识面和业务水平;二是支部对于查摆出未完成整改及需长期坚持落实的问题要加倍付出精力;三是要提前做好谋划,扎实推进“两场”联动整治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形成工作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