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专题报道
我省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学习提升城镇上山工程技术水平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5-02     点击数:    

实施“城镇上山”工程,勘察设计是龙头,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则是舞龙的精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 “统筹城乡、城镇上山”战略,为全省各地山地城镇建筑工程提供勘察设计技术支撑, 20123月在举办全省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之际,邀请昆明理工大学教授徐思淑、省设计院勘察分院院长苏力等专家就山地工程建设中的工程技术问题进行授课

专家在授课中,紧紧结合山地城镇建筑在具体设计中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并对注册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力推动了全省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山地城镇工程设计水平的提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