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专题报道
省委创先办到我厅调研督查“四亮四创四评”活动推进情况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3-23     点击数:    

321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城市指导组副组长卓颖宏一行二人到我厅,就我厅机关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特别是窗口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四亮四创四评”活动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听取了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我厅“四亮四创四评”活动情况的书面汇报,现场察看了厅信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厅机关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四亮四创四评”活动取得的成绩,尤其肯定了厅政务服务中心在无专门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无专项工作经费保障的前提下,领先于其他受检省级部门,精心打造群众满意窗口,为社会和公众提供高效便民“一站式”服务,树立了省级机关优质服务品牌的典型经验和突出成绩。

同时,调研督查组要求我厅应尽快完善后台操作系统,及时设置政务服务中心服务评价器;要求我厅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印发关于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深入开展“四亮四创四评”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巩固前期活动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善机制、开拓创新,切实把“四亮四创四评”贯穿于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