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专题报道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成立云南省建设工程监理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4-01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件
 
 
云建建〔2012〕175号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成立云南省建设工程监理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省属及有关企业:

      根据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成立云南省建设工程监理专家委员会的通知》(云建建 [2011] 722号)的要求,经个人报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成立云南省建设工程监理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负责日常工作。专家任期三年,从2012年 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望各位专家在工作中严格遵循建设工程方针、政策和相关标准规范,坚持科学、公正、公平原则,认真履行专家委员会工作职责,为云南建设工程监理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云南省建设工程监理专家委员会专家名单

 

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



 

   云南省建设工程监理专家委员会专家名单

 

主任委员:叶建成 罗应光

副主任委员:郭五代 顾若刚

办公室主任:陈光瑜

专 家(按姓氏笔画顺序):                    

王  康  王  蒙  王文国  白寿光  朱  旗  刘  ?

刘永丽  阮永芬  杜绍堂  杨  丽  杨学军  李  静  

吴志勇  陈建新  周  伟  周建平  周荣先  徐世珍  

温  勇  谢宇翔

办公室成员:陈宏玲 李泳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