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专题报道
省建设工会组队参加全省职工运动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9-14     点击数:    
96日至13日,云南省职工运动会在昆明海埂基地举办,全省16个州市、 39个产业工会近3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成员李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巴吉才、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百如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省建设工会本着积极参加、重在参与、展示风貌、锻炼职工、丰富企业文化的目的,在省设计院、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省设计院、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公司抽调人员组成33人的省建设工会代表队,代表全省住建系统职工参加了羽毛球团体、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和男子篮球等两个大项7个小项的比赛。比赛中,队员们遵守规程、尊重裁判,从始至终,充分展现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期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省建设工会主席李春华、省设计院院长李光熙和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周伟看望并慰问了全体参赛队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