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专题报道
我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部分单位获云南省首届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奖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3-08-14     点击数:    

“十一五”以来,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踊跃参与革新发明、攻关改造、先进操作(工作)法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各种类型的职工创新成果。近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评选的云南省首届职工优秀创新成果奖揭晓(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0项),云南省建设工会推荐的3项创新成果和4项先进操作法榜上有名。

云南省设计院的“高层隔震建筑实体原位动力试验”荣获“云南省首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 二等奖 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建筑物顶升纠偏技术研究及工程应用”和“云南城市遗产保护规划研究”分别荣获“云南省首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和优秀奖,云南官房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施工电梯附作穿墙拉杆施工工法 ”、“剪力墙可拆对拉片施工方法”,云南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的“混凝土钻芯试件打磨施工工法”、“钢筋除锈、调直、下料一体化施工工法 ”等四项施工工法荣获云南省首届职工优秀操作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