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专题报道
云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举行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云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干部

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举行

 

进一步提升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干部队伍能力水平,高效推进各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2021516日至22日,云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举行。培训班由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举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政务服务管理局、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能源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滇中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及各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自然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6人参训。

举行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立足云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现实需求,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放管服”改革创新理论、创新型政府管理服务提升、构建一流营商环境、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杭州市“放管服”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践经验等内容,采取专题讲授、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学习。

专题讲授学习

现场观摩杭州市上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通过此次培训及实地学习,全面提升了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提高了改革工作开展的业务能力,为深入推进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