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专题报道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

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1年3月26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通报了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对2020年度部门整体和项目预算支出绩效自评、财务报销管理、政府采购及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就抓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1年度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二是坚持突出重点,推进预算和绩效一体化管理;三是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促进财政资金使用提质增效;四是牢固树立政府过紧日子思想,确保用好每一分钱。

厅机关相关处室和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