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城建咨询公司务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4-08-19     点击数:    

中共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认真组织企业党员干部职工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并通过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企业中期管理评审会等形式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根据活动安排,公司结合企业特点特别是“四风”在民营企业的特殊表现形式,先后通过召开内部不同层次的座谈会,以无记名方式广泛听取全体党员、部分技术骨干和员工代表的意见建议;通过上门走访诚恳收集行业协会、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的意见建议,共收到各层面意见建议106份。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由公司党支部(活动领导小组)归类整理及时反馈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交流,直面意见,提升认识、统一思想,相互指出不足,相互监督整改落实。党支部也及时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摆思想、摆作风、摆措施,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努力方向。

823日,公司召开了中期管理评审会,特邀了党员、技术骨干和员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董事长杨家骏及其他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先后进行大会述职,就收集到的各方意见建议及对应的整改措施进行回复和反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不仅是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更是对企业管理工作和生产促进的一种鞭策,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意识,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促进企业的生产经营,更好地为业主服务,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全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