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受新时代十年城乡变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就,3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老党员老干部赴昆明市宜良县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老同志们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跟上、认识跟进、行动跟紧,努力发挥老有所为的精神,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出老党员的力量。

活动还安排老干部们到宜良后山樱花谷踏青赏花。三月的樱花谷,春和景明,生机勃勃,满山樱花竞相吐艳灿若云霄,在大地上盛开了巨大的粉色画卷。老干部们徜徉在花海中,呼吸着清新芳香的空气,欣赏着美轮美奂的风景,大家时而谈笑风生,彼此问候;时而驻足赏花,拍照留影,个个笑逐颜开,心旷神怡,满心的喜悦展现着对生活的热情与兴致,传递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老党员、老干部们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很有意义,不仅让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深刻感受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进步,更增强了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