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赴上海思尔腾科技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贯彻中央、国务院乡村振兴战略和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关要求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统一部署,强化技术服务支持,2月22-24日,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富春率队赴上海思尔腾科技集团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组一行上海思尔腾科技集团开发运营的上海市松江区石湖荡镇东夏村、金山区吕巷镇和平村、奉贤区青村镇吴房村三个乡村振兴示范的产业发展、业态运营、村民安置、土地整合、资金保障、生态环保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和交流座谈。


按照沪滇协作部署要求上海思尔腾科技集团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云南省乡村振兴战略领域的投融、规划咨询、规划设计、村庄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