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2-08     点击数:    

 

202323日,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流程组织换届选举支部负责人马兴文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有关组织程序进行,确保“环节不少,程序不乱”。会议审议通过建筑市场监管处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任党支部副书记。

马兴文同志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指出,三年来支部组织建设和干部理论基础、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建责任和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明显加强。提出了今后三年支部工作重点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建促进业务工作,不断提升支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

换届选举大会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