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能力,提高监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提高监督管理工作效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21031日召开了全省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视频会议。

主会场设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各州市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设置分会场,州市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人员在州市县分会场参会。云南省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杨云祥正高级工程师和云南省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高向杰高级工程师分别讲授了《预拌混凝土质量专项检查要点分析》和《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管理检查要点》。

会议强调,各级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机构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中要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监督人员要努力提高监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主会场及州市县分会场共计10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