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富春为院机关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9月30日,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富春同志以“领导干部能上能下”为题,为院机关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张富春同志围绕《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出台背景和意义,教育引导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员干部积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并指出《规定》具有“从严”、“聚焦”、“创新”和“务实”四大亮点。

张富春同志强调,《规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健全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机制的重要环节,是促进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重要保障。

张富春同志要求,院机关职能部门党员干部要学习党章党规,敢于做事、勇于担当;要做到能上能下,服从组织对个人岗位的安排、调整,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要以良好精神风貌攻坚克难,为全院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共3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