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厅工程造价审查办公室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10月30日、11月19日上午,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造价审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朱屏同志主持,13名党员参加(2名党员在绥江现场),6名非党员同志列席。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五代和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李春华同志等厅领导在全厅党员干部会议上、厅党组中心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大家表示,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决策上来,今后和将来一段时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是我办党支部建设的首要任务,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好心得体会。二要把依法治国理念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依法依规工程造价编审水平。学习四中全会期间,正遇上鲁甸灾后重建活动板房造价审查。送审价8095万,审减1300万。三要深刻认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的严峻性、复杂性,以刚性制度规定和严格制度执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特别是在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实现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廉政风险点控制,对工程造价编审人员,项目分配,出差同志搞好跟踪问效,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