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住房城乡建设系统1个单位2名个人喜获“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5-04-29     点击数:    

2015424,在云南省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上,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昭通西苑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质安部荣获“云南省工人先锋号”,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抗震防震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明同志和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昆明西山万达广场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政工师鲍禹同志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他们是云南住房城乡建设建系统广大职工在建筑行业和抗震救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号召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职工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敢想敢干敢闯,实干实干再实干的优秀品质,发扬劳模精神,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