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全省城镇“两污”治理设施专项督查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月10日上午,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组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了全省城镇“两污”治理设施专项督察反馈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出席会议,厅一级巡视员赵志勇主持会议,厅总经济师汪巡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移交了《全省城镇“两污”治理设施专项督察报告》。

会议通报了督察发现的全省城镇污水垃圾治理存在源头截污、系统整治、统筹规划、短板弱项方面的问题。提出要举一反三对问题清单外的城镇“两污”治理设施开展排查整改。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作表态发言,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和“努力成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战略定位,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全省城镇“两污”治理设施专项督察报告》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进全省“两污”治理取得积极成效。

厅城市建设处、城市建设管理执法监督处、村镇建设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