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宣传氛围,按照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要求,结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实际,119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2022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开展了主题为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邀请了云南华铄消防安全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讲师进行授课,重点从火灾案例警示及相关法律法规、防火常识及压实四懂四会、常用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火灾逃生的基本方法和技巧等方面为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通过培训,全厅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认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

厅机关、厅属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共75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