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月2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杨爱武同志通报了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对案件的特点、成因、警示等进行深刻剖析,深入分析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持续拧紧责任链条,消除薄弱环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建议。一是全方位加强教育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管到位”。二是认真做好重大事项报告自检自查工作,发现问题要迅速查明原因并及时按规定程序报告。三是切实做好纪律检查建议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治到边、整改到位。

杨渝同志强调,既要以案为鉴、认真反思,更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问题和责任,并就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强化法治素养,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能力。三是强化问题导向,深化以案促改,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四是切实认清形势,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