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规范招标投标 助力行业发展 云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和监理新评标办法宣贯直播培训成功举办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助力云南省建筑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进一步规范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评标活动,由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主办、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协会承办的《云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和《云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以下简称“施工、监理招标评标办法”)培训于2022512日下午,以免费网络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513132744

直播中,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新评标办法编写组专家刘绍昌、周宏伟作为主讲,对两个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办法背景、重点条文进行了阐述、解析,并实时为大家进行互动答疑解惑。相关从业人员共1.2万人次在线观看了本次直播培训。为方便广大从业人员观看直播内容,本次直播现场解读视频将在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回放,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本次培训精彩丰富的内容和灵活便捷的方式,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认为课程内容紧扣实际需求,实用性、针对性强,实操指导有效,学习方式方便快捷,希望今后能更多地组织此类线上直播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513110555微信图片_20220513110557

省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和行业协会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聚焦政策宣贯,加强行业培训,为从业人员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强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