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行政许可法专题培训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行政许可法专题培训

 

为全面加强干部职工队伍政务服务素质能力建设,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审批工作,2021126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邀请云南大学法学院杨临宏教授,对全厅25个处室和单位82名政务服务干部职工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主要从行政许可法的设定、实施机关、实施程序等内容契入,结合国家“放管服”改革,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和答疑解惑,旨在提升住建人在实践应用中解决行政许可难点和堵点问题的能力。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干部职工对行政许可法的认识和理解,夯实了深入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行政许可事项“一网通办”“全程网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