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景洪市垃圾填埋场整改进度约谈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景洪市垃圾填埋场整改进度约谈会


202199日,为加快推进景洪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针对景洪市垃圾填埋场整治进度迟缓的状况,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渝主持召开景洪市垃圾填埋场整改进度约谈会。西双版纳州常务副州长傅希、景洪市市长白玲、西双版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杨建玲、景洪市城市管理局长高嵩接受约谈。

杨渝副厅长指出,西双版纳州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二是要切实增强紧迫意识,离州委州政府承诺的整改时限仅剩下3个多月时间,各项工作已迫在眉睫,要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的原则,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按节点高质量全部清零。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整改过程中,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西双版纳州常务副州长傅希表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约谈,是鞭策更是关心,作为分管领导,深感自责和羞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把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有效推进,确保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