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漾濞6.4级地震 灾后恢复重建第二次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漾濞6.4级地震

灾后恢复重建第次工作协调会议

 

2021年9月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漾濞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第二次工作协调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和良辉副省长8月25日在大理漾濞调研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大理州人民政府恢复重建规划项目资金预算编报情况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恢复重建规划项目预算编制或向国家部委争取资金落实情况介绍,就下一步恢复重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媛同志指出,灾区各级人民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省级统筹、市负总责、县抓落实的工作原则,强化上下沟通协调,按照职责分工和行政管理权限,加大工作统筹的力度,确保规划项目资金100%落实到位灾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恢复重建项目资金管理相关规定,加强对恢复重建资金、重要物资和项目的跟踪与管理,确保把恢复重建工程建成廉洁工程、民心工程。

黄媛同志强调,灾区各级人民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抓住预算编报和项目申报的窗口期,在政策对接上下功夫,在资金筹措上下功夫,在民房重建上下功夫,在项目推进上下功夫,在质量安全上下功夫,为推进恢复重建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13个省直部门、单位和大理州人民政府及9个州直单位、漾濞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