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进展成效
共青团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委员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7-29     点击数:    

 

 

 

共青团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委员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172627日,共青团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委员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厅直属机关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专题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深刻认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9个必须,深刻领悟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开展研讨。参训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谨记时代新使命、青春奋斗正当时的新引擎新号角,青春奋斗正当时,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不负伟大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期间,参训学员还赴省博物馆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同志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