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进展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20217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岗一行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蔡葵主持座谈会,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厅巡回督导组成员、座谈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有关指示精神,对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发言代表紧紧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谈学习体会、谈初心使命、谈为民宗旨。期间,全体人员还观看了《铭记历史使命 汲取前进力量——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专题展示片。


会后,巡回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意见反馈,给予了全面客观的肯定和评价,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意见建议。

蔡葵同志在反馈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下一阶段学习教育中突出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分类指导、加强学习效果评估、选树先进典型、注重亮点宣传、健全完善机制,不折不扣抓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