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进展成效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75日至7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班期间,召开厅党组2021年度第21次(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第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

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周鸿,办公室、房地产市场监管处、村镇建设处、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共11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细化学习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尽责、开拓奋进,不断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继续奋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昆举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阮成发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省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坚定奋斗意志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厅领导,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57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