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进展成效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学党史 谈体会 办实事”汇报交流暨学习研讨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学党史 谈体会

办实事”汇报交流暨学习研讨会

 

2021年6月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干部“学党史 谈体会 办实事”汇报交流暨学习研讨会,点燃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的斗志、激情和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交流会上,10名青年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史内容,从不同角度和切入点,现场分享个人在学习中印象深刻的英雄故事、文章片段、经典语录,畅谈自己的感悟,与大家一起重温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一起见证百年不变的铮铮誓言和使命初心,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热情。其中,体会文章《学党史强党性 办好为民实事 诠释对党忠诚》《从“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说开去》《党史学习感触感悟》《民族尊严,跪着是挣不来的》通过点、面、多维的党史学习,扎牢对党忠诚之根、铸牢对党忠诚之魂,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体会文章《长征--我们在路上》《守初心,担使命--在工作中,从小处着眼,尽自己的能力担当使命》《云岭大地忆百年,住建新人勇担当》《不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感悟百年之变,谱写青春之歌》《将青春书写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展示了青年干部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涵养人民情怀、锤炼为民本领,展现了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引导大家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者、接棒人。

大家纷纷表示,举办党史研讨交流会,有效把学党史与做好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了学党史的热情,达到了汲取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的目的做到心向党、热爱党、跟党走奠定了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