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作风建设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2023年第二巡察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按照厅党组的统一安排,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2023年第二巡察组进驻动员会于55召开。会前,第二巡察组领导主持召开了与城市更新处党支部和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厅党组2023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本次巡察的工作安排和任务要求,并就共同做好巡察工作交换意见。进驻动员会议分别由两个被巡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主持,巡察组领导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同向发力,以巡察工作要求的常态化指引推动被巡察单位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以发现问题为主线,以解决问题为目标,重点聚焦“五个方面”内容,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被巡察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巡察组工作人员要强化纪律约束,切实履职尽责,共同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两个被巡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职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推动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找差距、查问题、剖根源、改不足,边接受巡察,边提升工作水平,以巡察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及被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本次进驻动员会。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871-68503700,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08:3018:00。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64日。巡察组电子邮箱:18811326055@163.com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城市更新处党支部和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履职尽责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