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2023年第一巡察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按照厅党组的统一安排,5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2023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第巡察组组长杨渝主持召开了与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和技经室党支部、城市设计与名城处党支部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厅党组2023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有关工作安排。进驻动员会议分别由两个被巡察党支部书记主持,杨渝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的角度、建长效的层面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工作协调统筹,巡察组和被巡察党支部要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推进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根源、着力解决问题,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明工作纪律,被巡察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巡察组工作人员更要严以律己,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被巡察单位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全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决落实厅党组巡察工作要求,为标准汇报工作,不回避、不夸大、不隐瞒为要求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及时回应、及时处理、及时报告为基准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巡察组全体同志和被巡察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871-68503700,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08:3012:0014:0018:00。信访受理时间截止202369日。巡察组电子邮箱:626690407@qq.com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和技经室党支部、城市设计与名城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履职尽责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