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厅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安排,厅办公室党支部于2019916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杜华瑞主持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检视剖析,认真听取批评意见,诚恳表态接受批评,支部其他与会党员都先后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坦率直言,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认为,本次会议达到了三个目的:一是找准问题,促进问题整改,提高支部整体思想政治水平;二是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提高支部凝聚力;三是鼓劲打气,力争上游,为建设“示范党支部”砥砺奋进。

会议要求,厅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厅主要领导年初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提的有关要求,当好厅党组的“前沿哨兵”和“后勤保障队”,切实履行好“三服务”职能带头做强化理论武装的表率,带头做勇担使命的表率,带头做转变作风的表率,带头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带头做整改落实的表率。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