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到云南陆军讲武堂与云南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

到云南陆军讲武堂与云南起义纪念馆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82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60余人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及云南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陆军讲武堂、云南起义纪念馆(原卢汉公馆),参观大量的史料展品,历史照片、军事器械、纸质文物资料、生活用品、证章、纪念币、战争模拟现场……聆听详细的解说,感受革命先烈感天地泣鬼神的功勋壮举。

参观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革命传统教育既深入学习了中共党史与新中国史,感受了朱德、叶剑英等英豪们在云南陆军讲武堂学习时的豪情,同时也深深体会了卢汉等爱国志士的壮举,要继承先烈为中华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继承他们用生命培育的革命精神,离休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积极发挥余热,热心为社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