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议

 

826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议,对厅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QQ图片20190826221109

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林到会指导。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厅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评价。测评会议结束后,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还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了解了厅直属机关各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

厅机关正副职负责人、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两新”组织及服务对象代表共60人参加测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