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督查专员柳明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督查专员柳明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2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督查专员柳明林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健全党员承诺践诺》为题,为分管处室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柳明林强调,一名共产党员要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要不断加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要不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为实现党的理想、党的使命而努力奋斗;要履行党员承诺践诺制度,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目标。

柳明林要求,厅厕改办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纪守法、严于利己、清正廉洁、热爱工作,为全省城乡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厕所革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