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杨渝同志为分管处室联系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8-15     点击数:    


杨渝同志为分管处室联系单位党员干部

职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15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渝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住建人的长征路》为主题,为分管处室和联系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渝同志结合自身学习、调查研究和工作实际,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理解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知道我们从哪里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知道我们该怎么做”三大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住建人的长征路,就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就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放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就是要奋发有为、狠抓落实,用苦干实干谱写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篇章;就是要薪火相传,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奋斗呕心沥血的精神;就是要践行根本宗旨,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对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需求;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不断调查研究、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中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就是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不断检视整改、自我革新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党课紧扣主题,贴近工作实际,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问题精准、剖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厅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勘察设计处、城市建设处、城乡建设管理执法监督处、抗震防震处、省抗震防震(恢复重建)办公室、省建筑技术发展中心、省城乡规划评估中心、省工程建设技术经济室党员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