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厅工程造价审查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厅工程造价审查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

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8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程造价审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21名党员干部职工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强化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802144544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走进土黄色的“走马转角”式建筑,历史的气息扑面而来:重九起义、护国运动、棉花坡之战……一段段峥嵘往事,娓娓道来;读书笔记、战略地图、荣誉勋章……一件件抗战器物,映入眼帘。大家细细聆听,时而驻足、时而凝思,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理解在中国革命伟大征途中形成的革命精神。

重温革命历史,点亮党性之光。大家纷纷表示,身临其境受到革命精神的洗礼,感恩和敬佩激荡于心;要弘扬革命先辈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内功、外塑形象,着力提升工程造价服务质量,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