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强化“六心”上下功夫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强化“六心”上下功夫

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近段时间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和直属机关各党组织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通过多种形式,在强化“六心”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热潮。

IMG_2304

学习他“党指到哪儿,就打到哪儿”的忠诚之心。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学习他“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为民之心。牢记宗旨性质,始终致力于用“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当好民呼我应的“贴心人”。

学习他“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之心。不务虚名、不负时代、不辱使命,在“平凡”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当好团结共进的“责任人”。

学习他“敢想敢干,敢于追梦”的进取之心。不畏惧困难、不害怕挑战、不躲避问题,以青春无悔、奋斗最美的进取之心,跑出新时代的“加速度”,当好拼搏赶超的“带头人。

学习他“清正廉洁固操守,淡泊名利守底线”的廉洁之心。慎独慎微、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当好克己奉公的规矩人

学习他“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平常之心。树立正确的名利观,一心为公、默默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倦地追求人格的提升,当好淡泊明志的快乐人

学习之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