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厅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到挂包点开展“转走访”及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厅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到挂包点

开展“转走访”及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712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到挂包点大理州祥云县下庄镇大仓社区开展转走访工作,并前往王复生王德三烈士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initpintu_副本

术后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今年烤烟长势如何?”“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同志们亲切地与挂包户进行交流谈心,深入了解、仔细询问家中收益状况、生活现状、子女受教育及工作等情况,认真查看他们的住房条件及用水、用电等生活设施,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更加充满信心、自力更生,把日子越过越好。

7a5763f346d93edd794c587f3ccb84be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祥云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聆听工作人员对王复生和王德三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以王复生和王德三同志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践初心,勇担使命和责任,努力做好计划财务各项工作,以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