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建设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省建设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

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715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并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视频资料—《为党为人民我可以牺牲一切》。

IMG_1811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淡泊名利、矢志奉献,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学习他坚守初心、不忘本色的高尚情操。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作主题研讨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老英雄的政治品格和崇高精神深感敬服,今后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感染自己、鞭策自己,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