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授课辅导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授课辅导


75日下午,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授课辅导。

IMG_7686

党支部书记杜华瑞授课辅导中指出:一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必须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二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必须把遵守党章作为基本途径;三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必须在推进自我革命上做文章,不断检视、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四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必须在学思用、知信行上下功夫,为圆满完成年度重点工作服好务。

授课中还结合传达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围绕信念是否坚定、宗旨意识是否牢固、初心是否缺失、使命感是否强烈、担当是否得力五个方面认真开展了讨论。

通过专题辅导和集中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对新时代如何做一名敢于担当奉献的共产党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