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抗战胜利纪念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集中组织党员干部

前往省抗战胜利纪念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628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集中组织6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前往省抗战胜利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鸿为全体同志讲述“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志勇、王云昌、杨渝、蔡葵等在昆厅领导参加教育。

QQ图片20190628162152

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初心之路、接受党性洗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览。通过教育活动,全体同志心灵经历了洗礼、精神世界得到了荡涤、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铸牢了做好新时代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思想根基。

QQ图片20190628162109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赓续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