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628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QQ图片20190628104404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志勇、杨渝、蔡葵等在昆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陈豪书记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豪同志在2019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听取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专题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周鸿同志强调,全厅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有序推进,完成了动员部署、进行了整体工作谋划、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着手开展了调查研究的筹划,但主题教育开展不平衡的问题还是比较突出,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一是要紧扣主题抓好集中学习;二是要多种形式搞好专题研讨;三是要抓紧谋划调查研究工作;四是要坚持边查边改检视问题。

QQ图片20190628104252

参会人员围绕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