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云南城建咨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云南城建咨询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62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管新经济组织云南城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城建咨询党支部书记杨莉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鸿,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朱毅,厅社会组织党建办领导赵祖峰到会指导。

_MG_2184

杨莉同志在汇报中提出,城建咨询党支部作将牢记职责使命,统筹兼顾企业发展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有力抓手,以认真务实的态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鸿同志就城建咨询党支部如何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安排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紧扣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紧扣总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贯彻落实;四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是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抓好贯彻落实。

_MG_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