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625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讲座,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礼孔讲专题廉政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鸿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志勇、杨渝等在昆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全厅党员干部、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等共计140余人参加。

IMG_1576

廉政党课以《以案释纪、警钟长鸣,做知行合一廉洁从政的住建人》为主题,从认真学习监察法及相关规定,做知法守法的明白人、准确把握纪法关系,做守住底线的清醒人、警惕行为认知误区,做勤勉尽责的有为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以上率下的带头人等4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一个个典型案例时时刻刻提醒着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遵纪守法,常温法纪,不踩纪律红线,严守纪律底线,警钟长鸣,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切实担负起职责和使命,做知行合一廉洁从政的住建人。

IMG_1568

周鸿同志强调,廉政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要及时传达,认真抓好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认真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领导,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期间及重要节点纪律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