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620日,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马永福同志在厅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周鸿、钟灵同志与新任职处级干部任前谈话(廉政谈话)以及厅副巡视员、第二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刘永丽对注册考试中心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并对注册考试中心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

IMG_7873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注重在抓好学习、找准差距、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把查找和整改问题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把主题教育实效与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注考中心改革发展全过程,加快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培训、考核、证书管理和行业大数据统计等职能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共同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突破性、跨越式发展。

注考中心党支部书记周啟永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及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