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报经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201962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云昌同志以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支部普通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黄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黄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坚决实现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三是要坚持高标准在高质量,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王云昌同志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6点意见。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抓主题教育;二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三是要紧扣“五个具体目标”抓落实;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五是要强化党员干部带头抓学习;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王云昌同志在讲话中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希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助推日常工作开展,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