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厅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厅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报经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2019618日上午,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厅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毅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杜华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3

杜华瑞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努力夯实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2

马永福同志就厅办党支部如何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先学一步,学得深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先改一步,改得实一点,对照中央、省委及厅党组要求,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见实效、见成效。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按照厅党组制定的方案和办公室党支部工作计划,在方案和行动上体现思想和日常工作两促进,教育活动和日常工作实现双丰收,两不误。

厅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毅同志对厅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如何推进主题教育提了具体要求。